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秀波hold住自己 不沾毒
Aug 2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不少明星吸毒被捕,和湯唯演出《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吳秀波,日前表示自己曾離毒品很近,最終把持住沒沾毒癮,因為身邊的2個人吸毒喪命,一個是他最好的哥兒們,一個是前女友,「20至30歲的那10年間經歷太多的死亡,比電視劇裡凶殘很多。」他因身邊人的不幸,意識到毒品危害,所以能在複雜的環境中Hold住自己。

46歲的他,成名前曾在酒吧駐唱,20歲開始在酒吧混,一晚賺100人民幣(台幣約477元),錢來得快花得也快,他喜歡請朋友吃飯聊天,聚會的朋友少則10幾人,多則60人,他一定會把菜單內一半的菜都點上桌,因此被取名「吳半本」。

他後來經商,開過餐廳、美容院、酒吧、公司全失敗,34歲時敗光光,一年收入只有8000人民幣(台幣約3萬8000元),在他最落魄的時候,老婆生了孩子,為養家餬口,他接拍從6樓跳下的戲,那時拍1部戲只有10萬人民幣(約47萬台幣),與他現在1集約477萬台幣,不可同日而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