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祖父證實昆凌要嫁周董 婚禮地點不在台灣
Aug 26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記者洪定宏、曾德蓉/綜合報導〕盛傳周杰倫已跟昆凌秘密結婚,昆凌遠在澳洲的祖父勞倫斯大方證實孫女將跟周董舉辦婚禮,但地點應該不會在台灣。

勞倫斯曾是中山大學的訪問學者,2000年時帶年僅7歲的昆凌,拜會當時的三民家商校長黃秀霞,黃秀霞還送棒棒糖給昆凌吃。日前,現任雄女校長的黃秀霞率學生社團訪問澳洲,在勞倫斯及當地僑界牽線下,順利跟布里斯本的克蘭維爾學院締結為姊妹校。

由於周杰倫跟昆凌結婚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雄女訪問團好奇昆凌祖父的想法,他笑逐顏開,大方證實孫女將跟周董舉辦婚禮。

此外,方文山日前上公視兒少節目「老師,您哪位?」,擔任小學生的一日教師,結果小朋友話題全繞著周杰倫轉,不斷追問:「對周杰倫有什麼感覺?Happy嗎?會膩嗎?」他立刻快嘴回:「哪會膩。」並自傲地說:「我和周杰倫一起加入唱片公司15年了,15年很久咧。我跟他是一起創作的夥伴,他創作的時候是很專注的,是天才型的作曲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