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圓圓謝絕裸露 與趙又廷年底宴客
Aug 27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高圓圓在電影《一生一世》和謝霆鋒上演保守激情戲,尺度僅到露肩,正要激情就跳過。她笑說裸露還是難過自己這關,非老公趙又廷介意,強調兩人都尊重對方工作和選擇,「這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我們不管是不是拍親熱戲,都會和對方說。」

能接受有好劇本但需大尺度裸露?她認為以趙來說「不太可能」,但若裸背到露臀?她聽了先遲疑,尷尬說「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是覺得(他)不太會。」兩人還沒在台宴客,趙正在拍《鬼吹燈》,她也將拍新片,但認了計畫年底辦婚禮,但沒具體細節,「等等看嘛!」在台穿白紗?「到時就知道,留點驚喜嘛!」

謝演出《一生》後依然相信愛情能「一生一世」,並大方認過去的確錯過愛情。「很怕錯過很多細節,所以想跟每個朋友再走近一步,去找自己的平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