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菲挑家具 疑準備共築愛巢
Sep 22nd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鋒菲」上演愛的大復活,就像當年她牽著他的手從Pub走出來一樣,流瀉著幸福密碼:謝霆鋒21日在北京車商活動高歌時,滿臉幸福笑意;她則被拍到在賣場挑家具,被解讀是兩人要共築愛巢。

兩人何時燃舊情眾說紛紜,有網友「鍵盤辦案」表示,王菲曾透露喜歡「暴力熊」公仔,謝霆鋒2月14日情人節時現身澳洲,背包正好掛著暴力熊吊飾;但外界普遍認為兩人再點愛苗,是3月她在巴黎出席時裝秀、他在當地錄《十二道鋒味》,她的閨密趙薇想撮和兩人,也有傳聞指他去年寫信給王菲,引爆她離婚。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王菲曾自薦擔任《十二道鋒味》來賓,最後未成功,但謝霆鋒使出3招哄她開心:寫情書、傳肉麻短訊,半年內「人肉快遞」到北京與她見面20次。《鋒味》在大陸只剩1集,先後有17位好友到節目中,不少人希望王菲能壓軸登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