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迅夫妻甜蜜互摸 談老公像太陽
Sep 25th 2014, 12:5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周迅和老公高聖遠最近一起登上10月號《Vogue》封面,兩人在照片中甜蜜互摸,高聖遠甚至開心到笑倒在周迅懷裡,甜滋滋模樣,果然仍是蜜月ing。

今年七月結婚的二人,度完蜜月之後,周迅依舊馬不停蹄為電影做宣傳,似乎沒有要休息一下,為老公生BB的感覺,她說:「我不會減產,工作還是會照舊做。下半年,我的電視劇《紅高粱》、電影《我的早更女友》和《撒嬌女人最好命》都會陸續和大家見面,我還會安排新的工作,具體的暫時還是先保密好了。工作和生活,我覺得我平衡得很好的,平時我也會安排出時間陪陪家人,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但只要一談到老公,她立馬一臉笑意,形容說:「他是一個很簡單、很溫暖的人,想什麼就說什麼,我喜歡他身上的真誠。還有,他很會照顧身邊的人,就跟天氣一樣,有太陽,讓你感覺舒服。我看到他就覺得他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