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余祥銓丟菸闖紅燈不乖 車庫獨享新歡辣妹
Oct 20th 2014, 01:5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祥銓年初與未婚妻分手,身旁現有23歲爆乳新歡,不僅親暱共享晚餐,雙方又鎖進車庫獨處10分鐘,讓人想入非非。他坦承有好感,目前處於朋友階段,媽媽李亞萍煩惱余苑綺癌症病情,表示不清楚兒子戀情也沒見過對方。

30歲余祥銓自2006年後女友一個接一個,8年談過4段戀愛,今年3月和未婚妻Jenny分手,《蘋果日報》報導他周末約會爆乳妹,幽默個性逗得女方笑到花枝亂顫,他雙眼則大吃冰淇淋。用餐後他犯菸癮,抽完後沒記取教訓亂丟菸蒂,載爆乳妹返回住處時又闖紅燈,做了最壞示範。

稍後兩人鎖在車庫,獨處約10分鐘後開門駕車離去,曖昧氛圍儼然就是男女朋友,對此他否認稱兩人是朋友,不排斥未來發展。為滿足父母期待,余祥銓希望在35歲前完成終身大事,最近正在籌備創業,媽媽李亞萍表示兒子很忙碌,應已交女友,「希望對方對他人生是有幫助的。」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

新聞相關影音

余苑綺化療 帶點滴散步1小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