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小S老公 被爆賣人工香精麵包
Aug 2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游鎮槐、黃佳琳╱台北報導】

小S的老公許雅鈞投資「??(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因老婆的知名度,讓該店聲名大譟,但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指標榜「純天然」的胖達人添加了人工香精,還說該店烘焙師也承認此事,炮轟店家欺瞞消費者。小S21日錄中天《康熙來了》,經紀人表示「一切都由企業方回應」。

胖達人在台北、台中、上海、香港等地開設。昨在官網發聲明,麵包並未添加工業用人工香精,針對網友散播不實言論,將提出民刑事訴訟,還警告網友勿轉載文章以免觸法。但網友又發現,店家官網聲明從「並未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麵包」改成「並未添加任何『工業用』人工香精」,懷疑店家玩文字遊戲避責,爆料網友也在臉書宣稱已向香港警局報案,找了律師打算對槓。

化學教授吳家誠昨說,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若食品添加人工香精,需在商品上清楚標示成分,否則觸法,「人工香精是幾十種化合物所組成,人體很難代謝,若是代謝不佳的人長期食用,可能影響到肝腎功能,照理說最好是不要添加。」

溫德烘焙餐館老闆麥可溫德昨說,香精有天然和人工兩種,天然百分之百萃取的香精價格非常高,一般不會使用在麵包裡。其實,好吃的麵包不需要靠香精,例如德式麵包就是以穀類香取勝,即使賣水果類麵包,也只是加入葡萄乾、蔓越莓乾、芒果乾等,帶有淡淡水果香、增加麵包的口感,但不會有濃郁的水果香氣。

如何分辦麵包有無加香精?他說,聞麵包,如果比天然水果味道還重的話,就可能加了人工香精,因為台灣人喜歡麵包帶有「濃郁」的香氣,所以香精麵包才有市場。

更多小S一家人相關圖片 看這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