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孩子媽隱遁不驗DNA 李聖傑再告2罪
Aug 22nd 2013, 02: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聖傑非婚生子風波鬧上法院,和孩子媽蔡昕璇沒共識,他接連出手開攻,昨(21)又透過律師湯偉指出,除了先前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民事訴訟,19日再度提告「妨礙名譽」、「詐欺」2項刑事訴訟,強調未來恐再加告「恐嚇未遂」,而孩子媽避不見面,遭疑沒膽驗DNA,對此友人則為她叫屈,表明她想透過法院驗。

上月24日在高雄和蔡昕璇在街頭為孩子一事大吵,其後雙雙互咬指控,李開記者會聲明孩子和他沒關係,蔡則出示照片、通訊紀錄反駁其說,真相始終難大白。昨他律師湯偉說:「蔡女士律師 20日晚間簡訊告知小孩狀況仍不好,無法檢驗。但我們仍派員到場等候,無奈蔡女未出現。」

他透露該案已於高雄展開相關程序,李聖傑也另找當地柳聰賢律師,樓提到案件進入司法階段,目前已向高雄家事法庭提出「保全證據」,為確保孩子在危急病況中有任何意外,檢察官也會要求院方保存孩子唾液、毛髮及臍帶血等能驗證親子DNA關係的檢體,可望1個月內雙方親自到場開庭,再行刑事訴訟。

孩子媽蔡昕璇月初提出諸多照片反咬李聖傑後,便消失多時不再回應,外界質疑她說謊站不住腳,她始終未現身,《蘋果日報》報導她友人解釋說:「她在等待時機反擊。」而李律師湯偉表示:「有收到蔡女律師寄的存證信函,裡頭有表示既然我們都告了,那就法庭上再驗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