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冒風雨上工 王心凌、Ella惡搞照po網
Aug 21st 2013, 18:38

有風有雨的颱風假,藝人照樣工作賺錢。

蔡健雅前晚為新專輯造型,在髮廊坐了13小時染髮到深夜,昨天一早11點又開工拍宣傳照,忙到沒時間看新聞,早上要出門工作,才發現風雨頗大,傻傻問同事:「有颱風嗎?」

拍戲不能等,Ella和王心凌各自進劇組開工。Ella由老公代為在臉書上貼了苦瓜臉吃工作便當的照片;趕拍「幸福選擇題」的王心凌在微博上搞笑說:「颱風天,劇組說下大便也要拍。」還搞笑替妝髮師做造型,苦中作樂。

Olivia和徐佳瑩不約而同,都冒著風雨去練團,都是為了周六小巨蛋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不漏氣;嚴爵昨天也依原訂計畫拍廣告,但幸好是棚內,遮風擋雨還有冷氣吹。

潭美颱風襲擊北台灣,許多正趕拍戲的劇組無法停工,「真愛黑白配」趕錄存檔,昨一早原本想趁風雨不大時趕緊上山拍攝,胡宇威和檢場到墓園取景,風雨交加不斷把傘吹開花,兩人和工作人員幾乎全身濕,趕緊拍完後下午移到室內拍攝。

胡宇威的「愛人」陳庭妮昨也在風雨中搭機到北京,他在臉書上哀怨:「無奈的笑了,原本一場美好、感人的戲,被颱風給搞雜(砸)了,雨傘最搶眼,一直看他開花,好搶戲。颱風天還安排外景拍,高招。」下戲後劇組趕緊遞上毛巾、熱茶讓演員取暖。

劉香慈昨也到風雨不小的漁港拍攝「廉政英雄」,她等戲時原本感嘆「青春大部分都在等待中流逝」,結果一上戲長髮被大風吹亂,她PO出披頭散髮的「瘋婆」照片說:「颱風天,工作天,霹靂嬌娃美得像幅畫。」被虧在農曆7月很「應景」,也有粉絲捧場讚她這樣更自然、更美。

而豬哥亮、宥勝及簡嫚書主演的賀歲片「大稻埕」,遇上颱風攪局,原本在北市各大景點如101、西門町等的外景戲被迫停拍兩天,宥勝意外得到颱風假,只是就算休息還是得支付劇組費用,兩天下來,損失近300萬。

開拍前,豬哥亮擔心熱天拍戲,還特別訂製透氣西裝,避免拍戲中暑,本周颱風襲台,剛好沒有豬哥亮的戲,否則又得挪檔期,支付額外演員費。宥勝則一甩「犀利人妻」形象,演出憂鬱大學生,在導演葉天倫的磨戲下,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戲感,頗為吸睛。

更多udn報導:小勞勃烙中文 稱hTC火腿腸黛妃託夢 娜歐蜜演來更安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