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十指緊扣已婚男 姚黛瑋:在玩遊戲
Aug 22nd 2013, 01: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7歲姚黛瑋和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結婚14年,卻在颱風天被直擊和已婚男約會整天,在暗巷上演十指緊扣戲碼,享受彼此世界小浪漫,對此她先否認驚呼:「確定是我嗎?」之後便急稱對方是游泳教練,兩人是一起運動的好夥伴,理直氣壯稱:「有就沒,沒有就沒有。」事後更瞎扯暗巷牽手「很好玩」,是大家愛玩的遊戲。

潭美颱風襲台,姚黛瑋和已婚中年男到大賣場補貨,滿載而歸被直擊,《蘋果日報》報導,對方外貌看來年約50歲,身形壯碩,在旁俐落幫忙搬貨,全程乖乖作陪她身旁。兩人之後回到姚內湖民宅休息1小時,近天黑後離家前往士林游泳池,已婚男突然消失,她獨游蛙式,晚間7點多雙方才又一同現身取車離開。

2人直奔天母逛了腳踏車專賣店,一會又改搭捷運到頂溪,走進暗巷時趁沒路人在場,把握時機趕緊牽起手,之後到附近小吃店找朋友用餐,不避嫌同坐,感情似早有基礎。對此姚黛瑋本人起初否認,還問:「你確定是我嗎?」更說對方僅是游泳教練,彼此是一起運動的朋友,還嗆道:「要講清楚,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其後得知有影片歷歷在目,她改口稱:「我們有一群運動的好朋友,他是其中1個,我個性洋派,常會跟異性搭肩、牽手。」現和在北京工作的錢伯陞約2個月見1次,夫妻房事陷低潮,她曾自爆要靠按摩棒度日,更懷疑過老公有小三,坦承擔心報導一出,彼此關係更惡劣,「多了這篇,他應該會更生氣。」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