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燕姿罩襯衫變大嬸 蕭亞軒高調慶34歲
Aug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孫燕姿日前帶家人到泰國度假,和巧遇的粉絲合照,穿著寬大襯衫被虧說:「穿著老公睡衣嗎?」;另一天后蕭亞軒24日生日,她也在微博發文,上傳楊謹華、孫芸芸等姊妹淘為她慶生的照片,說:「我要驕傲的說我今天34歲了。」但「親友照」中不見男友柯震東身影。

孫燕姿很親民,在新加坡常穿背心短褲出門,毫無天后架子;這次在泰國穿寬鬆襯衫和粉絲合照,網友毒舌調侃她「越來越大媽樣」,其實歌迷都覺得她很親切,留言也多是開玩笑,還誇說「這樣的大嬸哪裡找」。

蕭亞軒23日從蒙古返台,當晚親友和品牌員工到她家開趴;24日她放生日假,柯震東在高雄拍完戲回台北,推測兩人把握時間見面,但雙方經紀公司不置可否。她在微博表示對現階段滿意,顯然年齡在她的愛情裡不是問題。柯昨在北京宣傳電影被問是否傳簡訊祝福,說「一定要的啊」,但禮物還在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