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新宅男女神/張景嵐遭批靠美色拉票 妹妹:說的沒錯!
Aug 26th 2013, 04:00

記者黃子瑋/專訪

新生代快速竄紅女星張景嵐,有著童話故事裡公主般的白皙皮膚、迷人笑容,一顰一笑都散發著女神氣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籌備時,張景嵐獲得壓倒性的推薦成為熱門「新宅男女神」人選。自模特兒選秀脫穎而出,短短時間今年就入圍「百大性感女星排行」,卻被人酸「只是靠美色在拉票,假仙!」張景嵐向家人提到此事,妹妹直接反應笑說:「他說的沒錯啊!」

張景嵐意外進入演藝圈,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大尺度性感照,到了出刊後才告訴爸媽,當下父親不太高興,擔心她變壞,父親常說:「演藝圈是個大染缸,希望你能莫忘初衷。」但其實張景嵐內心想法成熟,答應父親自己以後會把關。至於名利等,張景嵐得失心不重,生活費夠用就好,每個月都還是會把賺來的錢交給父母。

張景嵐的父母雖然傳統,但在她潛移默化下灌輸「父母也是要被教育」的觀念,漸漸改變想法。張景嵐笑說:「有次我和他們講完,隔天爸爸突然走到我面前,硬是擠出了一句『觀念變了,但道理不變啊!』」讓張景嵐覺得爸爸真的很可愛!

張景嵐和家人關係親密,爸爸主動蒐集她的剪報、照片,先前入圍百大美女票選,爸爸不僅向朋友拉票,每天絕對幫女兒投票,她笑說:「只要不是我的,爸爸都選外國女星!」最後綜合專業評審和網友投票,張景嵐僅獲18名,爸爸說:「有前30就不錯了。」張景嵐立刻回:「你太小看我了!」

不過,張景嵐出道以來經常被網友批評只靠美色,妹妹看了反而覺得對方說的沒錯,但「假仙」就不對了。家人怕網友積非成是,張景嵐則認為不需要多回應,反而對於該網友只看到她美色的部分做檢討,所以必須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才華,希望靠著努力來證明:「我不是花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