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郭雪芙做自己挨轟 躲背後哭
Aug 26th 2013, 04:0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8月26日12:00上線,去年以些微落差拿下第2名的郭雪芙,今年被視為奪后機會最高的女神。沒有過多的裸露,也不走嬌羞路線,多數時間都以短髮造型亮相,郭雪芙的坦率自然風格,為「新宅男女神」做了另類註解。

郭雪芙人氣夯,儼然是新一代少男殺手,所謂的人紅是非多,負面新聞也隨著高人氣出現。包括和Dream Gilrs另一名成員李毓芬的不和傳聞,以及被爆出是私下沒禮貌「假面甜心」。每次類似新聞出現,都讓郭雪芙忍不住落淚。經紀人說她個性單純,很像小孩子,甚至有次招架不住問題,郭雪芙當記者面還躲到經紀人背後哽咽。

25歲的郭雪芙是Dream Gilrs裡的小妹,卻是目前團中最常單獨工作的人。郭雪芙坦言,過去太依賴李毓芬和宋米秦,還因此被經紀人罵說:「妳可不可以堅強一點!」經紀人也說,郭雪芙個性還像小孩子,不過演藝圈有時事情來得太快,怕她想太多,會用言語開導。

像是Dream Girls組團以來不合傳言不斷,早出道的李毓芬一開始受到比較多關注,但郭雪芙因戲晉升新一代女神,人氣後來居上,也傳出兩人因此有心結。就在Dream Girls首次演唱會前夕,郭雪芙在彩排時再被問到「不合說」時眼眶帶淚,躲到經紀人背後,直嚷著:「不要看,我真的會哭。」之後才哽咽的坦承對類似報導很受傷,也表示:「因為有毓芬才有Dream Girls,有Dream Girls才有我,她永遠都是我要感謝的人。」

前陣子郭雪芙則被爆料在工作場合臭臉對前輩納豆、路嘉怡,形容她是「很沒禮貌的假面甜心」。事後她出席活動,受訪時終於只不住淚,哭著澄清自己是「不笑臉就很臭」,而且個性怕生,不太敢主動打招呼。郭雪芙略帶委屈的說:「一直以來我都很做自己,雖然有時候講錯話會被公司罵,但我不走甜心路線,也覺得自己不假,都是用真心對待大家。」

粉絲的支持是藝人能更勇敢的力量,郭雪芙日前剛奪下最性感女星的寶座,是否也能在2013新宅男女神活動中順利拿下后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