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半年賺250萬僅阿喜一半 稱:哪有那麼多
Aug 25th 2013, 16:0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阿喜去年奪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冠軍,至今工作滿檔,日前她被平面媒體披露光上半年就賺進5百萬元,吸金功力一流。去年獲得第三名的雞排妹,今年則接下兩代言撈金250萬,25日提前歡慶20歲生日,經紀公司砸50萬送車當大禮,不過,她稍早前開車工作,才不小心發生擦撞。

阿喜、雞排妹以網路影片一夕爆紅,人氣居高不下,不僅獲得男性心中女神封號,今年也接下不少戲劇、廣告邀約。阿喜今年以大使之姿,宣傳2013年新宅男女神活動,她表示,「自己對宅男女神這個封號還是很不習慣。」笑稱:「自己才是宅男本人。」而媒體報導阿喜半年搶進5百萬酬勞,雞排妹說:「哪那麼多?不可能啦!應該沒這麼多。」

雞排妹近來頻頻曝光,開玩笑問:「大家是不是看我看得有點膩?」而最近接下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雞排妹分文未取,並且親自力行作公益,是否會更注意外在言行?她說:「並沒特別拘束。」據悉,紅心字會5月份舉辦康乃馨義賣活動,雞排妹當時冒雨堅持賣完100朵花,熱心助人態度被對方相中,這次才邀請擔任代言人。

除此之外,紅心字會年底也將替雞排妹發行個人EP及寫真書。消息才曝光,雞排妹立刻被好友吐槽,她自認聲音很薄,只能當幕後合音。《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邁入第三年,【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於8月26日12:00開戰,於10月11日截止。今年入圍者包含郭雪芙、李毓芬、張景嵐、翁滋蔓、雞排妹、米可白、張芯瑜、陳庭妮、周曉涵、馮媛甄、劉薰愛、安心亞、莫允雯、陳語安、卓毓彤、吳宜樺,主播吳依潔、張宇、李佳玲等20位候選人共同角逐女神寶座。

更多雞排妹相關 看這裡

(圖/ETtoday)(圖/ETtoda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