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56歲萬梓良遭爆街頭攬兩女 一狂吻一開房
Aug 26th 2013, 0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港媒報導,今年56歲的金馬影帝萬梓良日前現身北京,凌晨時分被目擊與另一名港星徐少強離開一家高級KTV,並與兩女同行,萬梓良先是狂吻其中一女,離開時又與另一女子上賓館,但該女並非他現任妻子。

當晚,萬梓良一行人笑著走出北京一家KTV,但外面正下著雷雨,四人暫時躲在門口避雨,其中一名灰色衣裙的女孩冒雨出去攔車。留在原地的萬梓良欲抽菸,另一名白帽女立刻幫他點起了菸。

而當灰衣女從路邊回來時開心的和萬梓良牽手,後來她二度出去攔車,回來接同伴時,一拉開車門,萬梓良就上前抱住她臉上就是一頓狂吻,又被一把抱入懷中,萬梓良更哈哈大笑。

隨後,萬梓良和白帽女先搭車離開,車子到了「中國傳媒大學」,萬梓良和女子一起走進一棟叫做「交流中心」的大樓,兩人全程露出笑容。一直到第二天一大早,萬梓良才一個人帶著行李走出來,隨後乘車前往機場。

交流中心不對外開放 大學兼職方便入住

報導指出,萬梓良當晚入住的是相當便宜的普通房,該「交流中心」為傳媒大學內部接待的賓館,並沒有對外營業。而萬梓良之所以能住進該賓館,是因為他是傳媒大學兼職教授。

萬梓良曾於2005年到傳媒大學進修,還和一般學生同住宿舍。當時他重返校園的新聞還曾登上多家媒體。結果兩年後,他重回傳媒大學,身份也由學生變教授,開設講座,為學生們上課。

他在1988年時因拍攝《大頭仔》與女星恬妞交往,更憑該片贏得第25屆金馬獎影帝,後來在1992年結婚,婚姻維持了四年,因性格不合而於1996年離婚。2001年他與小他16歲的現任妻子郭明黎結婚,兩人育有一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