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莫文蔚上空裸美背 舞動辣體超撩人
Aug 25th 2013, 16:02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莫文蔚(Karen)「莫后年代-莫文蔚20週年展覽」下月15日開展,將於香港置地廣場盛大舉行,該展以閃耀迷人「後台」為主題,展現她的個人風采。日前她抽空拍攝主題宣傳照及海報,找來合作多年的攝影師Wing Shya,以歌劇院絲絨布幕為靈感,並選擇Karen最愛的金色,讓她置身其中,彷若舞台上永遠的主角。

她身上配戴價值港幣1千萬的鑽飾,為在照片中捕捉、凸顯長項鍊耀眼光芒,她靈機一動在頸肩纏繞一圈,隨之將其置於美背後,另外演繹出摩登時尚之感。拍攝時她隨著藍調音樂隨性擺動,重要部位僅靠布幕遮掩,讓工作人員在旁捏了把冷汗,她一派自若道:「這金色絲絨布是我的舞台服,與我合而為一的!」

她擺盡撩人姿勢,盡露美背曲線,配合烈艷紅唇及惹火眼神,流露性感媚態。平時她會抽空搖呼拉圈及做簡單肌肉伸展,因擁有緊實身材而自豪,「側身Pose對我是零難度,但需要一定的腰力,才能擺出這S型的曲線。」而歌迷愛戴也是她動力來源,「工作為我帶來了無限的滿足感,他們給我帶來開心、甜蜜的感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