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陳怡蓉送雞湯 導演男友示主權
Aug 26th 2013, 22:1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陳怡蓉日前被爆和身價上億科技男交往,還有婚頭打算,讓真正和她打得火熱的導演于中中醋勁一發不可收拾,除了在微博宣示主權,甚至氣急攻心發高燒,陳怡蓉心疼之餘,為安撫他怒氣,偷學姚元浩送「心凌雞湯」的招數,託好友祕送雞湯幫他「呼呼」。

陳怡蓉爆新歡 于中中破病吊點滴

據工作人員透露,陳怡蓉和導演于中中常在合作的「飛越龍門客棧」拍攝現場曬恩愛,藉「指導演技」之名,行「打情罵俏」之實,沒事還會在微博PO文傳情,毫不避嫌。只是兩人感情在上週出現裂痕,原來陳怡蓉突遭週刊爆料,祕戀身價破億的科技男,真正進行式的于中中知情後心情暴走,不只臭臉一整天,當晚回應好友PO文時還說:「今晚笑不出來。」隔天就破病,緊急送醫吊點滴,可說是氣急攻心。

對於男友吃醋、生氣、破病等行徑,陳怡蓉靈機一動,偷學姚元浩苦追王心凌時的「祕送雞湯」招數,透過經紀公司名義送雞湯給于中中,于被呼呼後也不忘PO出雞湯照,宣示主權。

陳經紀人否認送雞湯傳聞

對此陳怡蓉經紀人陳雨凡回應,于中中上週接連數天重感冒,還一度緊急送醫吊點滴,心情當然好不起來,與該緋聞無關;至於雞湯是于中中的經紀人提議要送,幫趕拍戲的于中中補身,陳怡蓉根本不知情,兩人烏龍緋聞傳老半天,也全是空穴來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