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爆婚外情拒受訪 姚黛瑋:不要再寫就沒事
Aug 26th 2013, 16:00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姚黛瑋似婚姻出軌,日前遭爆暗巷牽手男性友人,近來參與華視戲劇《金牌老爸》演出,昨(26)日出席記者會時拒絕受訪,委託經紀人表示:「大家不要再寫就沒事了,謝謝關心。」擔心現身模糊宣傳焦點,她甘願躲起來吃便當,終不下樓面對大批媒體,她曾說:「下面有好菜不吃,不能失焦,其他就不多做解釋。」

男、女主角屈中恆及戈偉如劇中扮夫妻,找來方芳擔任總導演及編劇統籌,她透露:「會接下戲編導工作,是一份感動、感謝和心動,能在電視環境如此艱難的情況下,仍有魄力從根本挽救,別讓文化侵略,失去我們的靈魂。」

特別邀請到90歲常楓、電視史上「首位女演員」張冰玉及息影20年的陸一嬋齊同演出,劇情由三代同堂背景出發,以老、中、青世代心境為主線,宣揚溫暖踏實社會價值觀,並喚醒對家庭的重視,該劇將在9月8日晚間8點播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