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瑪丹娜去年進帳1.25億美元 藝人第一名
Aug 27th 2013, 05:04

根據「富比士」富豪排行榜顯示,55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過去這一年進帳一億兩千五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7億4千7百多萬元,是藝人排名冠軍。

根據這份從去年七月到今年六月為止的統計排行榜顯示,「瑪丹娜」的收入主要來自全球巡迴演唱會的票房及發行專輯,還有她代言的服飾、香水及其他投資。

排名第二的是美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進帳僅一億美元,主要是來自電影「林肯」的收益,以及過去作品「外星人」「侏儸紀公園」等影片的相關收入。

而英國情色小說家「詹姆斯」因為作品「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賺進9千5百萬美元,名列第三;與她並列第三還有:美國廣播DJ「史騰」及英國電視選秀節目毒舌評審「西蒙•科威爾」。

另外,27歲的「女神卡卡」進帳8千萬美元,排名第十。美國推口秀天后「歐普拉」收入7千7百萬美元,滑落到第13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