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馬甲線女神夏語心開腿寫字 人體教學粉絲拱:寫龜啦
Aug 27th 2013, 07:20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擁有驚人腹肌、馬甲線的藝人夏語心(寶咖咖)今年再度入圍2013年新宅男女神活動。活動才上線第二天,不少人認為她陽光、活潑形象,呈現另類性感,就連她先前在偶像劇中挖鼻孔的搞怪照,竟也受粉絲青睞,甚至有人直言:「怎麼連挖鼻孔都這麼性感!」簡直都要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為積極拉票,夏語心再展軟Q筋骨,用人體一字馬寫成一個倒立「山」字,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熱烈迴響。她也順帶預告,今日要再挑戰別的國字,有網友開玩笑要她表演烏龜的龜,或是憂鬱的鬱,KUSO回應讓夏語心傷腦筋。她私下偷偷透露,今天要用人體表演「介」字,到時會如何呈現,請粉絲拭目以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