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關穎「泳裝暴乳辣照」 勾夫峇里島催生!
Aug 27th 2013, 07:14

記者尤嬿妮/綜合報導

今年1月底和朱志威(Christian)在馬爾地夫訂婚的關穎,5月與夫婿完成結婚登記後,6月才公開宴客,小倆口今(27日)飛往峇里島度假,關穎在微博po上身穿連身泳裝的暴乳辣照,網友粉粉讚她美極之餘也不忘要她和夫婿朱志威「好好造人」。

關穎今天下午1點左右,在微博放上多張美照,並開心發文表示:「緊緊抓住了夏天的尾巴,來到峇里島。」po文後不到2個小時己吸引2百多位網友留言。

網友們看到關穎美照後紛紛表示:「哇哦,大飽眼福!美胸美臀美食美景美人。」、「這美腿太羨煞人了!」讚她美極了之餘也不忘催生,要她和夫婿朱志威「好好造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