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鄧紫棋信基督 林宥嘉愛相隨
Aug 27th 2013, 19:23

催生「我們從未認識:林宥嘉音樂概念小說」,林宥嘉曾出國遊學2個月找尋創作靈感,媒體盛傳他與鄧紫棋結伴遊倫敦,但林宥嘉緊守口風、拒透露細節,卻在宗教信仰上露餡,本是無神論的他,受虔誠基督徒鄧紫棋感召,現也靠禱告尋求心靈慰藉。

「我會向神禱告,說出來,就能夠澄清自己。」林宥嘉小心保護戀情,除在金曲紅毯指標性場合牽手鄧紫棋,面對媒體逼問戀情,始終顧左右而言他。身邊工作人員吐槽林宥嘉想拷貝天王劉德華與朱麗倩模式,一點一滴擠牙膏與大眾分享喜訊。

回推林宥嘉的宗教信仰變遷,家人信傳統佛、道教為主,2年前林宥嘉曾開玩笑說自己信「睡覺」,現徹底婦唱夫隨,家人曾反對嗎?林宥嘉說:「爸媽不會干涉太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