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偉仔當煮夫 留住劉嘉玲的胃
Aug 27th 2013, 19:23

港星劉嘉玲有帥哥老公梁朝偉、私下也是投資理財高手,保守估計與老公共有8棟房地產,市價超過8億港幣(約台幣30億元),還投資餐飲、時尚等。她日前接受香港「東周刊」專訪,暢談她從麵包充飢到億萬女強人的經過,還透露她與梁朝偉相處的小點滴。

劉嘉玲與梁朝偉兩人攜手走過24個年頭,雖然過程時有花邊新聞、各有八卦纏身,但兩人感情未變,她專訪時透露,日前兩人結婚滿5周年,她在希臘拍戲,在美國宣傳的梁朝偉,仍隔海送上粉紅玫瑰與香水百合到劉嘉玲的飯店,她甜蜜笑說:「他最懂我喜歡花,收到花就等於收到他的愛。」

她還回想有幾次工作半夜回家,梁朝偉還親手下廚煮公仔麵慰妻,劉嘉玲稱讚梁朝偉煮麵細心,最重要是心意。她透露,梁朝偉追求安全感,喜歡去同一間餐廳,不喜歡去陌生餐廳。

劉嘉玲出生蘇州,15歲跟父母至香港定居,從演員訓練班進入演藝圈,當時她窮,每天靠麵包止飢,讓她立志賺大錢。

她不諱言透過投資房地產致富,劉嘉玲表示現在人都說買房太貴,但她說當年她走一場秀2,200元港幣時,攢了7萬多元,1985年買了港幣74萬的房子,當時也覺得貴,卻是劉嘉玲翻身的開始,因1991年她以港幣245萬元賣出。她強調買房投資首重地點,而梁朝偉喜歡買商業大廈。

她堅持只投資房產,因2000年曾投資電信股票而慘賠,讓劉嘉玲不再碰股票、期貨等,專心買房,其他投資餐飲、時尚,她強調自己一定要參與其中,有意見就要說,否則也容易賠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