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宋達民女漸聾 黃國倫禱告現奇蹟
Aug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宋達民與洪百榕27日出書《傾聽,愛的聲音-原來幸福如影隨形》,記者會上他表示,5歲女兒寶妹2年前發現右耳全沒聽力,7月他到大陸拍戲前,寶妹左耳聽力也退化,但因黃國倫的「按手禱告」奇蹟似地改善,讓他直呼「神的恩賜」!

醫生查不出病因

他說發現女兒聽力受損後,夫妻倆每早都會測試寶妹的聽力,兩個多月前,突然發現女兒連左耳也聽不到,「看很權威的醫生,做很多檢查,都沒結果,寶妹聽力時好時壞,查不出病因,我到大陸後心情沉重,每天禱告,有天腦海裡突然出現李晶玉跟黃國倫的畫面。」

他沒告訴旁人女兒聽力受損,「沒想過女兒這麼漂亮,聽力怎會有問題,告訴別人也只增加旁人負擔。」也納悶女兒生病不找醫生,卻找他們?但仍打給黃,請他替寶妹禱告。

彭文正帶去針灸

洪則聯絡李晶玉,李的丈夫彭文正帶寶妹去針灸。當周聚會時,黃替寶妹禱告,沒想到再去醫院檢查,寶妹聽力從原本要60分貝才聽得見,進步到10分貝就能聽見,兩人興奮直呼是神蹟。

黃說,心疼寶妹聽力受損,聚會結束後,找彭、李、宋逸民、陳維齡一起替寶妹禱告,「圍著她唱詩歌,寶妹年紀這麼小,竟感動到哭,接著我『按手禱告』,用手指伸進她的耳朵並說『以法大(開了吧)』,這是耶穌替聾人禱告的福音。」黃稱沒多久就接獲宋的通知,稱寶妹聽力進步很多,「耶穌很愛寶妹,透過我治療了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