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言承旭戀日本混血嫩模 祕密交往半年?
Aug 28th 2013, 04: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言承旭出道多年,緋聞總是和林志玲相牽扯,如今終於換人做做看,對象是小林志玲11歲的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間晶子),據傳2人年初就已經開始交往,目前維持著地下戀情。

27歲的Shoko,爸爸是日本沖繩人,媽媽是瑞士人,3年多前來台擔任平面及展場模特兒,演出多部廣告,並擔綱周杰倫《雨下一整晚》MV女主角,要不是當年的她已經有男友,否則差一點就變成J女郎。

日前有讀者向《壹週刊》爆料,言承旭去年底在朋友聚會中認識Shoko,雖然她中文不輪轉,但靠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讓言承旭一眼就煞到她,而且突然變得健談,之後更以學習日文為藉口,跟女方要電話相約聊天。

期間言承旭三不五時噓寒問暖的溫柔,徹底虜獲Shoko芳心,2人於今年初正式交往,而且為了保護戀情,言承旭行蹤相當保密,不是Shoko到言承旭家約會,就是2人相約在海外工作時才碰面。

但今年6月,Shoko突然無預警被公司通知,必須回日本模特兒公司,而且一去就是待上半年,將與言承旭分隔兩地,令Shoko哭了好幾天,後來言承旭承諾會經常飛日本探望她,Shoko才放下心來。

對於2人傳出交往,Shoko的經紀人Andy表示:「Shoko人在日本,暫時聯絡不上,不過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而且她是個很乖的女生,公司不擔心她交友狀況。」至於言承旭的經紀人Fanny,則至截稿前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瑞混血兒池間晶子(Shoko)來台發展,處女脫獻給時尚雜誌《GQ》,雪白美肌完美無瑕,令人羨慕的是24吋小蠻腰,怎麼... 較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瑞混血兒池間晶子(Shoko)來台發展,處女脫獻給時尚雜誌《GQ》,雪白美肌完美無瑕,令人羨慕的是24吋小蠻腰,怎麼吃都不胖。 較少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