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秦楊「為傳播妹翻桌」又醉歐救護員 友人控被打活該
Aug 28th 2013, 02:4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楊13日遭人圍毆,造成臉部多處受傷,送醫中途還失控攻擊救護員下體,之後他上警局備案,指控是同酒席的安定亞等3名友人出手傷人。而當事人王文廷等人則反擊,是秦當晚急著叫傳播妹陪酒卻不耐等候,又翻桌發酒瘋,如再被打也是活該。

據《壹週刊》報導,王文廷與阿蘭表示,當晚是秦楊宣稱要幫安定亞介紹廈門人脈拍偶像劇,半夜要安趕去遠企飯店,但他吃飯之外還想叫傳播妹陪酒,卻不耐等候化身「倒數哥」,不斷以「再給你5分鐘」、「你還有10秒鐘」催促,還不停飆罵三字經,甚至發酒瘋翻桌,眾人是「忍到受不了」才出手防衛。

秦楊日前宣稱安定亞曾在飯局中翻桌得罪結拜大哥,當晚是因教訓對方不該得罪人才被圍毆,對於王文廷指控,他表示「尊重他們說法」,至於是否有執意叫傳播妹?他則回應那是安經營的公司,才會互相捧場。對此安本人及其經紀人均未回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