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澄清拒交22K男 雞排妹po影片淚: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Aug 28th 2013, 07: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因個性直率、敢說敢做的風格,在接受採訪時,脫口說出不會選擇和22K男交往,卻被放大檢視而引來網友批評聲浪,27日PO影片澄清自己1個月花費就要5萬元以上,考量男方會有壓力,才會說出不選擇22K男,最後忍不住落淚說:「我真的沒做錯事,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雞排妹在影片中解釋「拒穿500元衣」、「拒交22K男」和「嗆阿喜沒賺這麼多」3件事。她強調沒說拒穿500元衣服,並指自己身上的外套400元,生日會上知道會有攝影記者,才花大錢治裝,此外,當被問及阿喜上半年賺500萬,她僅笑說「屁咧」就被斷章取義,不解網友不在現場怎可任意評論和攻擊。

對於「拒交22K男」,雞排妹花了比較多時間解釋,她反問網友:「誰喜歡失戀?」為了降低談戀愛得面對分手收場的機會,才會考慮很多面向,光是房租、水電等費用就要花3萬,加上喜歡美食,1個月總共的花費加起來就要5萬,如果相處起來被男友看到她一直花錢,也會讓男友有壓力。

雞排妹坦言被記者問過會不會因為面臨輿論壓力而改變個性,她認為:「為什麼要為了『說不定』而改變自己?我真的沒說錯話,沒做錯事,沒殺人放火,但網友的攻擊好像我殺了100個人!」最後無奈落淚:「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可不可以換個人?有沒有臨時演員來(代替我)?」還不忘搞笑說:「往好處想,做一篇新聞,投廣告也要花蠻多錢,我也是賺了很多新聞,但每次都被當箭靶,很累。」

「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慶祝20歲生日,年底將發行首張個人公益EP+寫真書,經紀公司送車當成人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