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陳喬恩「開房間」放聲大哭 吵擾睡眠忍無可忍!
Aug 28th 2013, 08:03

記者尤嬿妮/綜合報導

今天午間1點多陳喬恩在微博po文說:「隔壁的房間從早上10點開始一直敲敲打打。為什麼隔壁裝修還要讓客人住呢。要這樣持續到晚上5點。太吵了!忍無可忍,只好放聲大哭,原來我也可以是被吵哭的。晚上可能會有一雙泡泡眼。」言語中感受到陳喬恩被氣得哭訴下榻的飯店!

許多粉絲們心疼她的遭遇,紛紛在微博留言:「是哪間酒店,告訴我們,抄傢伙滅了他們」、「誰敢打擾我们教主休息!!拉出去砍了!! 」還有粉絲幫腔:「東方教主,打擾妳睡覺不是會死罪的嗎。」

陳喬恩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及工作點滴,時常po文及分享照片,也獲廣大粉絲們支持及回應!近日伊能靜也透過微博對陳喬恩喊話:「一直好喜歡妳,妳的戲都看了,表演總是真心。喜歡妳善良、努力工作、認真生活、善待朋友。厚臉皮的請朋友傳達對妳的喜歡,希望妳知道有人一直在為妳加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