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高山峰補辦婚宴 留2桌給前女友
Sep 22nd 2013, 22:11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婚前是夜店咖的高山峰2年前與「Sara」佘瓊薇閃電訂婚,育有一子高譽恩,昨日2人補辦婚宴, Sara還kuso 2桌預備桌席,名為「新郎前女友桌」,雖然Sara不在意他過去的戀情,但沒人敢坐在那2桌。

兒子當花童 遊戲拚出場

高山峰昨日補辦婚宴,他表示婚宴其實是為小孩辦的,想讓小朋友開心,目前2人努力拚第2胎。婚宴未請伴郎、伴娘,他2歲的兒子擔任小花童,還以遊戲競賽的方式,突破障礙,衝進台前,畫面相當有趣,婚宴後方準備軟墊、球池,還有安全教練保護小朋友。

昨日席開35桌,花上87萬5千元,再加上伴手禮等,一共花費133萬元。庹宗康、NONO、康康等人都是座上賓客,郭人豪可能因毒品風波未出席,庹宗康擔任總招待,包上3萬6千元紅包,還祝福2人快再拚1個孩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