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裘莉愛曬辣肉怕受傷 小布笑喊安橘莉娜
Sep 22nd 2013, 22:11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安吉莉娜裘莉最近迷上日曬機,但她不想讓肌膚被曬傷,所以每次日曬前都會在全身抹上一層厚厚的防曬乳,被未婚夫「小布」布萊德彼特取笑是「安橘莉娜」(Tangelina)!

裘莉一向很注重防曬,但她月初前往澳洲雪梨執導新片「堅不可摧」(暫譯,Unbroken)時,愛上了當地豔陽高照的天氣,她發現日光浴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最近也開始在室內使用日曬機。

另一方面,裘莉希望藉日曬機來幫助皮膚適應澳洲的陽光,但她又怕日曬機的紫外線太強,於是每次使用機器前都會在全身抹上係數30的防曬乳,對日曬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強哥」強尼戴普日前買了價值5萬美元(約台幣148萬元)的鑽石耳環,送給27歲女友安珀荷德,據說安珀不愛流連夜店,正合強哥的意,他才會這麼寵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