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張柏芝被爆炒贍養費 謝霆鋒護前妻斥不實
Sep 22nd 2013, 22:12

記者林家樑/綜合報導

日前港媒才爆張柏芝靠一雙兒向謝霆鋒漫天喊價炒贍養費,昨日,謝霆鋒立即發聲明維護前妻,怒斥報導不實,挑撥他與前妻的關係,而張柏芝經紀人也表示:「張柏芝從出道以來都是自給自足。」

謝霆鋒的委任律師代其發出嚴正聲明,其中提到:「他(謝霆鋒)與前妻之離婚協定內容條款,包括子女撫養安排、所有資產及金錢調配,香港法院已經明確勒令保密。」根本不可能有所謂的「知情人士」,並怒斥其捏造假資料藉媒體之口挑撥他與前妻的關係。

張柏芝的經紀人周小姐昨也表示:「張柏芝從來沒有收過任何贍養費。」但周小姐也承認謝霆鋒的確負責支付一對兒子的生活費用,當記者問張是否主動放棄贍養費時,周小姐連忙表示:「這個不方便講,也不是重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