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李珍妮大反擊 告米凱莉誹謗
Sep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李珍妮女兒傳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的種,吳的老婆米凱莉21日否認,還要李拿出證據,李22日則說,上周已到刑事警察局向米提出誹謗的刑事訴訟,因米曾暗酸她不懂禮義廉恥?李回:「不只這個,米所有亂批評我的言論,我全部都告,告到她身敗名裂,滾回大陸。」對此,米凱莉至截稿前尚無回應。

李珍妮和米凱莉兩個女人的戰火持續延燒,米凱莉之前接受媒體訪問談李珍妮認女,一句「從小父母就教我女孩子要懂禮義廉恥」,激怒李珍妮,李隔天發聲明稿反擊,指米曾跟前男友同居7年,要吳去驗驗小孩DNA,米則透過經紀人指李句句人身攻擊,不排除採法律途徑,如今李先一步告米誹謗,正式向米下戰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