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劉香慈潛水啃草 重建自信鏟肉曬豪乳
Sep 22nd 2013, 22:12

記者曾德蓉/專題報導

劉香慈5月迷上潛水,沒事就和妹妹劉方慈相揪「下海」,因大量運動,竟在3個月內就消腫6公斤,但她胸前E峰卻依舊堅挺,沒跟著消風成「丘陵」;對此她十分自豪:「就算再瘦都不會變扁奶,我的『尺寸』還是家中最小的,感謝媽媽給的優良基因。」

運動配合養生餐 瘦出健康

除了潛水運動,劉香慈「多管齊下」,從「吃」下功夫,不但婉拒劇組伙食,每天親自烹調清淡蔬食「啃草度日」,還偷學隋棠的撇步,喝「紅豆水」消水腫,加上平均每週泡2次三溫暖,難怪能瘦得健康,從裡美到外,還有保養品牌捧7位數酬金邀她代言。

外表成唯一焦點 失去信心

談及減肥契機,劉香慈一度拒答,顧左右而言他,最後才嘆氣說:「我還是希望大家能看重我在演藝工作的表現,別只focus在外表上。」原來是自她走紅後,媒體一路從她暴肥、臭臉寫到耍大牌,她也從一開始的樂觀面對,到自我懷疑,最後信心全失:「好像我的價值,只剩下胖或瘦一樣,可是我明明有在拍戲、有作品,卻沒有媒體願意理。」

泡裸湯被認出 拔腿逃竄

劉香慈還舉例,就在她對自我懷疑的時期,有次正好去泡三溫暖,被旁邊的妙齡粉絲認出來,眼神還對個正著,雖然她當時全裸,還是立馬拔腿逃竄,連屁屁被看光光都沒心思管,就怕聽到她們評論:「那不是劉香慈嗎?天哪,她真的好胖。」會讓她崩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