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曾之喬英國充電 原文書裝高材生
Sep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24歲的曾之喬入行10年,最近推掉3部戲約、1部電影,毅然到英國短期遊學。她在英國不改「演員」本性,依然很愛演,在街頭裝模作樣拍照,上演「我在假裝自己是當地人」戲碼,又抱著原文書,號稱「我在假裝高材生」,自爆拿的書完全看不懂!

她說,到英國的前兩周都在旅行和訪友,最近開始上每周一到五的語言學校,也上一對一的英語家教。她常在微博抒發心情,「我真的很努力喔!希望在我回到台灣之前,英文能有顯著的進步!」她從小功課不錯,父母都是老師,後來讀台藝大,因演藝工作太忙而休學。

外表很小女生的她,內在有著成熟的靈魂,年初到泰國上10天的心理學課程,後來參加靈修和禪定,慢慢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終於展開想了很久的遊學夢,預計11月返台,新房子正在裝潢,返台時剛好可以搬進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