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韓國飯店燙傷反遭控造假 郭子乾:不能成為他們的案例
Sep 25th 2013, 16: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子乾去年初在韓國飯店燙傷,之後向韓國法院求償被駁回,判決書內容竟質疑他疑似造假,是因熱水瓶使用不當才被燙傷,自行砸毀熱水瓶誣陷飯店。他25日錄民視《三星報囍》時說,目前除了歸司法來處理外,下一步就是要請萬人連署,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

他表示會盡量蒐集照片,請藝人和曾經受到韓國委屈的人,及受到不公不義遭遇的人都站出來連署支持,把這些資料整理出來作為二審時候可以拿出來的證據,他強調,這次韓國燙傷的事件絕對不能成為他們的案例,不然台灣人去韓國都沒有保障,希望可以多管齊下,對官司多一些幫助。

金鐘獎26日將公布入圍名單,郭子乾直說自己上次得獎已經是10年前了,這次會在廣播及電視金鐘獎表演,不過他也說:「最近一直專心忙著對韓國的官司問題,也沒心思想到金鐘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