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信公視開會 直呼董座體力好
Sep 26th 2013, 06:01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五月天阿信當選第5屆公視董事,他表示,董事會花許多時間討論人事問題,結束後大家還站著討論許久,他直呼董事長體力真好。

第5屆公視董事會昨天舉行第3次會議,身為第5屆公視董事的阿信也出席,還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開會心得,其中還說開會過程順利不草率,且熱咖啡很好喝。

阿信表示,昨天參加第3次公視董事會,董監事出席率高,也貢獻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能力,不過會議中花最多時間討論,一個是人事上累積問題應對辦法的通過,另一是新任總經理將接受社會各界推薦或自薦。

阿信指出,對於人事的問題,董監事花很多時間在討論,就連會議結束後大家還繼續站著討論,阿信說,「我腳都酸了,董事長體力真好」。

不過阿信也向粉絲說明,雖然過去幾年董事會產生始終曲折,但員工依然堅守崗位,「大家請讓你的選台器帶你多來公視玩吧」。

粉絲也回,「陳董,辛苦了」,不過也有粉絲說,「阿信好辛苦,不過重點是熱咖啡」。10209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