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瀋陽小販刺死城管被處決 伊能靜認他兒子當義子
Sep 26th 2013, 04:4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刺死城管被判處死刑的瀋陽小販夏俊峰25日行刑,引發網友議論。過去一直有關注此案的台灣藝人伊能靜在微博表示,收夏俊峰兒子夏建強為義子,與夏俊峰遺孀張晶結為姐妹,資助孩子學費、扶植孩子繪畫天賦,讓強強健康長大。

夏俊峰要被執行死刑的消息在24日晚上便傳出,但張晶及辯護律師均不知情,直到25日清晨,張晶才接獲法院通知,得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了死刑,她隨即與公婆、姐姐前往瀋陽市第一看守所看丈夫最後一面。

夏俊峰告訴家人,法院前一天向他宣讀核准死刑通知,但他拒絕在覆核書上簽字。「我是正當防衛,我問心無愧!」他希望自己執行死刑後,妻子繼續為自己申訴。他還透露,一審的一份詢問筆錄是對方早就寫好的,他是被強迫簽的。

張晶當天上午在微博稱:「夏俊峰求他們給我們一家合個影,被拒絕,說給他自己留個影,也不可以,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這麼殘酷,留下個照片給兒子看都不行嗎?為什麼這麼絕情啊?為什麼?」下午3點55分,張晶接獲法院通知,丈夫已經火化,隔天可以拿回骨灰。

伊能靜25日深夜在微博上傳多張夏建強的畫作,並表示:「願尊重司法,3個家庭的悲劇,孩子們皆失去父親,再不論是非。而旁人之惡言都是二度傷害。今日收夏俊峰子夏建強為義子,成為孩子義母。與夏俊峰遺孀張晶結為姐妹。資助孩子學費、扶植孩子繪畫天賦,讓強強健康長大,也請朋友多幫助拍賣畫作,讓強強以自己能力站起來。」

夏俊峰是一名小販,2009年5月16日擺攤時被城管查處,雙方發生爭執,他刺死了兩名城管。儘管夏俊峰表明是城管先毆打他,他屬於正當防衛,夏家人也找到6名證人,但未被獲准出庭作證。

2009年11月,瀋陽中院作出一審判決,夏俊峰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夏家提出上訴,但2011年5月9日,遼寧高院二審宣判,法院終審時維持了一審判決。

伊能靜被爆密會潘粵明 po嘟嘴照怒:用眼神殺死你。(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