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楊丞琳、潘瑋柏 代言飢餓30
Oct 15th 2013, 10:29

由世界展望會主辦的第25屆「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今年邀請金鐘帝后潘瑋柏、楊丞琳擔任代言人,2人今天進棚拍攝電視廣告,鼓勵大家加入飢餓30捐款救援行列,並踴躍參與2014年1月25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所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讓原本生命蒙塵的飢餓兒童,可以看見希望未來。

楊丞琳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代言、參與飢餓30活動,可說一圓多年來的願望。她說自己平常在螢幕前的形象是比較開心、樂觀的,不過這次參與飢餓30,她會用比較嚴肅的心情面對,期盼將世界的需求真實帶給大家。她也笑說,有好友潘瑋柏相伴合作,壓力小一點。

潘瑋柏也很十分榮幸能擔任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的代言人,並強調義不容辭。他說這次與楊丞琳一起合作,是2人繼2008年的戲劇合作再次同台,能和好友一同做公益,相當開心。

今年聖誕節前夕,潘瑋柏、楊丞琳將前往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上的國度尼日,探視飢餓兒童。這也是近10年來,飢餓30關懷行動前進最遠的國家,來回一趟就要超過48小時。2人坦言,確實會擔心,但也非常的期待,希望順利完成使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