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靠身材 袁艾菲祝她成功
Oct 15th 2013, 16:02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袁艾菲15日出席纖體產品活動,穿著小可愛與超短熱褲,大秀火辣水蛇腰。現場被拱搖奶昔,她敬業晃D奶示範,讓鎂光燈閃不停。至於雞排妹不諱言,自己靠胸部表達社會訴求,同樣身材姣好的袁艾菲,則表示自己走健康路線,但她讚:「雞排妹很年輕、可愛,每個人有不同的表現方式,也祝她的演藝事業成功」

袁艾菲日前為時尚雜誌寬衣解帶,拍攝大尺度寫真,加上代言內衣,在鏡頭前不吝展現美體,今年包含續約已接下第7支代言,荷包賺滿滿。但她自認務實,生活隨興,希望有機會能代言衛生紙、隱形眼鏡等生活必需品。她提到,在代言前會先試用產品,並請身邊的人一起試用,包含男友,之後也會更詳細研讀產品內容。

袁艾菲與男友林冠百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最近她學下廚煲湯,該不會是為人妻作準備?她笑說:「因為新戲飾演廚師的女兒啦,所以趕緊抱佛腳。」她拿手菜香菇雞湯、鮭魚味增湯,男友皆捧場說好吃。不過,有次她煮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放太少,男友仍大讚好吃,「但我後來才發現,咦!他怎麼在吃白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