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刊:湯志偉、馬兆駿遺孀祕密再婚
Oct 16th 2013, 05:3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恭喜恭喜,據湯志偉的基督教友透露,他與女友Juby,也就是馬兆駿的遺孀,已於10月初祕密登記結婚,對此Juby證實:「本來我們也覺得不可能,我們是靠基督教信仰為基礎,還有教友的鼓勵,上帝的祝福下決定的。」

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的教友表示,56歲的湯志偉和45歲的Juby,已經在10月初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為夫婦,當天湯志偉的獨子以及Juby的1子2女,也都到場見證。兩人經過4年交往,歷經許多革命才走到這幸福的一步,著實得來不易。

據悉,兩人是在2009年4月合作主持基督教電視台GOOD TV節目結緣,更爆出愛火,但之後卻有人指控Juby是小三,介入湯志偉的婚姻,不過湯表示,當時他早已和前妻Irene離婚4年了。

沒想到今年5月,Juby又被指是小三,介入湯志偉和本土演員德馨之間,說湯是認識Juby之後,才和德馨漸行漸遠的,事後湯雖出來滅火,兩人只是在《愛》劇演夫妻被誤會而已,但和Juby感情又掀波瀾。

兩人原訂今年5月登記結婚,因此事大吵停擺,甚至談判分手,但2人都表示,幸虧在耶穌的帶領下,才能修成正果。外傳,他倆決定於10月27日在教會舉辦婚宴,讓大家分享兩人梅開二度的喜悅。

 ↑湯志偉(左)和Juby靠信仰堅定攜手走下半輩子。(林弘斌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