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Impart your knowledge.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offering an online course. Signup for our ebook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胡宇威露點 陳庭妮怎可能沒看過
Oct 19th 2013, 22:11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胡宇威推出同名寫真書,不同於其他男星的大尺度,書中僅有1張泡啤酒浴的露點照,他解釋:「這次出書是以抒發心情為主,所以不會刻意露身材。」

胡宇威昨天舉辦簽名會,曾擔任武術老師的他,在台上與粉絲打拳玩遊戲。由於尺度太過保守,他笑說:「等下一本再露。」過去賀軍翔推出全裸寫真集,並以書本擋住重要部位,宥勝不甘示弱也以巨石遮鳥引起話題;問胡宇威如果拍全裸照,選擇的「遮蔽物」是什麼?他想了想,邊笑邊說:「拿小狗好了,比較生活化。」

這次出寫真書,緋聞女友陳庭妮還沒看過,他說:「如果人家想看的話可以送她。」目前有不少電影、戲劇邀約,他希望趁年輕多衝刺事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