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小S身陷胖達人風波 李敖提點帝寶房契沒到手
Oct 20th 2013, 0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因小S說李敖「暗戀大S婆婆張蘭」,李敖憤而提告小S,昨(19日)下午李敖被目擊在民權東路餐廳用餐,忍不住提醒近來身陷胖達人風波的小S:「住帝寶不算,要把帝寶過戶給小S才算,而且小S不能道歉,道歉法律解釋就是認罪。」算是為小S指點明燈。

媒體昨(19日)下午接獲讀者爆料,李敖和老婆王志慧正在民權東路某家餐廳用餐,趕赴現場,果真看到李敖和老婆坐在裡面,李敖穿著淺色外套和襯衫與老婆聊天共享下午時光,記者上前致意,李敖態度親切大方受訪,問到怎麼會來內湖吃飯?他說:「舊夢重溫,以前在這裡吃過飯。」

記者先閒話家常,問到家庭生活,李敖打趣稱沒有新聞點,2011年因小S亂講他暗戀大S的婆婆張蘭,李敖提告加重誹謗,後來撤告,如今小S身陷胖達人風波,記者請教李敖見解,李敖請記者特別記下他的話:「我認為小S住在帝寶不算,先生和公公的財產正式過戶給她,在小S名下,住在那裡不算什麼。」他還說:「帝寶的管理員也能住在帝寶,這不算,正式過戶,先生沒有過戶、公公也沒有過戶,結果麻煩出來就被牽連。」

李敖還幫大S上課:「嫁給有錢人一開始就要小心,那個大S也沒過戶,婆婆跟她的先生也沒過戶,所以亂嫁豪門不行,有錢人不能亂嫁,財產過戶再嫁。」還說自己的房產都登記在老婆名下。李敖也提醒小S不能道歉,「道歉就是認錯,道歉以後就會有麻煩出來,法院那邊就變成證詞了,不能亂道歉,道歉法律解釋就是認罪,只是犯罪以後態度良好」。

小S昨天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動依舊搞笑,她在台灣代言的塑身衣活動以「私事」理由缺席,到北京搶錢避鋒頭。對於李敖的言論,昨經紀人Joanne代為答覆表示:「我們不回應。」小S目前處境不利,塑身衣代言被廠商找來郁方迅速取代,她選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不回應明哲保身。

▲小S喊「加倍奉還」。(圖/中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