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Impart your knowledge.

Learn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by offering an online course. Signup for our ebook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葛妮絲派特洛爆外遇 偷吃超模老公
Oct 19th 2013, 16:01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真的沒想到,一直自稱有感情潔癖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原來也會外遇偷吃!

41歲的葛妮絲,最近一直要求自己的親朋好友,拒絕《Vanity Fair》雜誌的訪問,當下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該雜誌哪裡得罪了這位奧斯卡影后,但萬萬沒料到,不僅僅是得罪而已,因為《Vanity Fair》近來正在調查一件相當爆炸的外遇事件,2008年,葛妮絲和老公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酷玩主唱)正在鬧婚變時,原來曾偷吃邁阿密飯店大亨傑佛瑞蘇佛(Jeffrey Soffer),而他現在則是前超模艾莉麥佛森(Elle Macpherson)的老公。

據《紐約郵報》報導,《Vanity Fair》目前正在全力調查這件當年的外遇事件,因此必須追訪葛妮絲身邊的親朋好友,所以葛妮絲才會要求好友們,拒絕該雜誌的訪問,不過內幕正一點一滴外洩出來。

《Vanity Fair》指證歷歷葛妮絲2008年和克里斯鬧婚變,而大葛妮絲2歲的的傑佛瑞,當年還是單身,非常不避嫌積極猛追葛妮絲,當時他的旗下有飯店正要重新開幕,還特別邀請葛妮絲參加,之後更帶著她上豪華遊艇過夜,只不過當時非常隱密,大家都沒發現。

不過葛妮絲透過發言人出面否認,聲稱和傑佛瑞只是多年好友,兩人之間並無不軌,稱《Vanity Fair》的調查完全是一派胡言,只是,等到《Vanity Fair》報導正式出來了,到底會掀起何等風暴,會不會危及葛妮絲的婚姻,目前仍在未定之天。

葛妮絲和克里斯現在育有一女一兒,分別是9歲和7歲;而傑佛瑞則是在今年初和艾莉麥佛森結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