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最強夜店導航王 房祖名10年泡14女星
Aug 21st 2014, 03:4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背負星二代光芒,房祖名出道後便有一股無形壓力,但也讓他成為大票女性夢寐以求的對象,在夜店把妹無往不利,被喻為夜店導航王。翻開他過去緋聞女友,圈內女星包含大元、戴佩妮共14位,此外還有其他小模,桃花旺到不行。

房祖名因個性海派結交不少好友,人脈極廣,好友遍布各地,據悉他習慣招待好友上夜店,甚至會針對對方個性選擇不同風格場地,結果是賓主盡歡。父親成龍女人緣極佳,房祖名把妹也超有一套,特別身分加上外型極佳,在夜店很受歡迎,外傳為避免「撞妹」,他會先秀女生資料向友人探聽,以免好兄弟反目成仇。

他出道10年,緋聞對象包含大元、梁靜茹、薛凱琪、戴佩妮,去年還被目擊與混血妹過夜,魅力似令人難以抵擋。現他爆發呼麻案,梁靜茹、戴佩妮不願回應,大元則譴責吸毒是錯誤行為,但也希望外界再給房祖名一次機會。

※ 【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