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費聿鋒傳供貨:夜店遇過房沒碰毒事
Aug 2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林郁平、唐筱恬、藍孝威╱綜合報導】

「房東」吸毒被捕,傳說房祖名為自保供出內幕,透露毒品是台灣F姓歌手提供,網友猜測F疑是藝人費聿鋒(Suffa),而「房東案」只是大陸公安嚴打120名毒海藝人的序幕。

費聿鋒父親、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昨澄清,保證兒子不吸毒,也不可能交那些朋友,費聿鋒則說在夜店遇過房祖名,沒有碰與毒相關的事。費聿鋒叔叔、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說,下午與哥哥見面,確定「絕無此事!費聿鋒不可能吸毒,更不可能販毒。」

不過,2007年費聿鋒在網上Po文:「一個周末、連續兩天、可樂四排、K它命三排、一粒眠五顆、MDMA三杯半、E數顆」,後來他說是朋友冒名寫的。

針對外傳費聿鋒販售大麻,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刑事局兩岸科已循管道了解,刑事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大陸公安任何請求協助偵辦的要求或案情資料。柯震東在北京遭到公安行政拘留,兩岸科日前進行人道關懷,向公安求證此事。

柯震東在大陸製作的筆錄,在台能不能當作證據?刑事局表示,筆錄沒有證據,驗尿的鑑驗報告也僅參考,至今還沒有毒品案件採用過大陸的資料,甚至多起在大陸製毒、販毒遭公安破獲,共犯在台,也因證據力問題而未能有所進展。

柯震東與房祖名吸毒被抓,引發軒然大波,據聞成龍為救愛子奔波遊走,讓房祖名與父親成龍的關係再度被放大檢視。成龍對房祖名管教甚嚴,在他進入演藝圈後始終擔心他學壞,曾說死後要把骨灰放他床下「盯著他」。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