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湯姆漢克變宅 瞎傳26年婚姻告急
Aug 21st 2014,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湯姆漢克與老婆麗塔威爾遜長達26年的婚姻,一向是好萊塢人人稱羨的銀色佳偶,然而八卦雜誌《InTouch》20日報導,兩人因孩子都離家生活,成天四目相望之下摩擦頻傳,加上湯姆愛窩在家中看書,麗塔卻愛出門社交,終於在7月爆發婚變傳言,祕密分居1個月之後,才在湯姆極力挽救下重修舊好,但兩人的發言人立即反駁八卦報導:「胡扯!」

湯姆在《西雅圖夜未眠》中的老搭檔梅格萊恩,則在同日被《時人》雜誌證實,已在日前與交往3年的搖滾歌手強麥倫坎分手,主因是梅格住在紐約,但來自印第安納州的強麥倫坎卻無法忍受髒亂吵雜的曼哈頓生活,導致兩人漸行漸遠。

但湯姆與梅格倒是越走越近,在《跳火山的人》、《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3度合作的兩人,即將在新作《伊薩卡》中再次合作,該片將是她的導演處女作,湯姆則是執行製作人,更將在片中客串演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