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大元去過藏毒豪宅 嘴硬不認大房戀
Aug 21st 2014, 21:50

↑大元(中)因房祖名吸毒被捕,成為昨記者會焦點。↑大元(中)因房祖名吸毒被捕,成為昨記者會焦點。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Popu Lady21日發片記者會,焦點全在曾和房祖名傳過緋聞的大元身上,她坦承去過他北京藏毒的豪宅,有開趴嗎?「沒有,只是去參觀一下。」對他吸毒被抓表示:「很意外、蠻難過的,相信他本性還是好的,他教過我很多事。」

2011年她被拍到坐車送他到桃園機場返港,翌年初他在香港說「嫩模不適合我,未來伴侶需要有才華,素質不能太低」,讓她很傷心,「大房戀」不到一年就破局。

日後她定調兩人「沒有交往過」,昨堅持和他「一直都是好朋友」,又說「有陣子沒聯絡了」,前後矛盾。若只是好朋友,卻好到去過他北京、香港的家?好到送他去機場?

她訪問全程披著偶像防護罩,講到和他吃飯看電影,強調是「一群好朋友」;一起去過夜店,當時房身旁是否很多妹?她說「男性朋友居多」,被虧「因為她當時是房嫂」。

作為《東網Pop U秀》主持的Popu Lady,採訪巨星時緊張到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