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吳尊好癡情!讀老婆情書空中灑淚
Aug 21st 2014, 17:23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因吳尊的關係更多人開始認識只有40萬人口的東南亞小國汶萊,因此汶萊皇家航空公司邀請吳尊擔任該航空公司國際形象大使,昨於上海舉行簽約儀式,吳尊自爆搭機的故事,「17歲去澳洲時讀書時,在飛機上讀女友(也就是現任老婆)寫的信,還淚灑空中,當時爸媽還坐在我身邊,現在想起來真糗。」

日前女兒Neinei跟著吳尊到處飛,活動上都可看見她的身影,但昨簽約記者會上未見Neinei,他說:「女兒也即將開學,所以該讓她收收心了,出門前還吵著想要跟我一起飛出來。」這次無法跟出國,不輕易流淚的Neinei還哭了,讓吳尊很不捨。

前天辰亦儒和吳尊聚會將照片PO上網,提及「歡迎愛吃尊來台,可是Uncle Calvin比較想Neinei欸」,經紀人表示吳尊短暫來台,主要是拍攝航空公司的平面照,有習慣合作的攝影師。

昔日飛輪海成員吳尊、汪東城(大東)、辰亦儒昨(6日),為造型師好友Sam的髪廊開幕站台,獨缺炎亞綸形成三缺一的局面,辰亦儒解釋:「因為炎亞綸... 較多 
昔日飛輪海成員吳尊、汪東城(大東)、辰亦儒昨(6日),為造型師好友Sam的髪廊開幕站台,獨缺炎亞綸形成三缺一的局面,辰亦儒解釋:「因為炎亞綸也有髮廊,會比較尷尬,髮廊有它的規矩。」雖然人沒到,但炎亞綸也有送花籃表心意,這次吳尊也帶家人一起來玩,3歲半女兒吳欣怡(Neinei)首次來台,預計停留4、5天。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