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房祖名被捕失聯 成龍夫妻以為被綁架
Aug 22nd 2014, 05:02

房祖名跟柯震東吸毒被捕,到今天已經第9天,柯震東的父母20日終於見到兒子,但由於房祖名涉及刑事案件,到目前為止,成龍、林鳳嬌至今還沒見到寶貝兒子,心急如焚,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當天林鳳嬌其實人跟成龍在香港,並不如外界所說,林鳳嬌在家親眼看到房祖名被捕,成龍夫妻找不到兒子,一度以為房祖名被綁架,房祖名的經紀人透露,已經為他找了律師,但房祖名要求不用,認為做錯事自己就該負責,對於連累父母跟朋友感到非常抱歉,也強調自己並沒有出賣朋友。

藝人房祖名vs.主持人:「走在街上就盡量不要說,因為以前,20幾年前,香港很流行綁架,她很怕我被綁。」

怕房祖名小時候被綁架,林鳳嬌還要他別在外頭說老爸是成龍,但20幾年後,卻又讓林鳳嬌一度以為惡夢成真,根據我們獨家掌握到的訊息,房祖名經紀人透露,事發當天,夫妻兩人在香港,已經跟房祖名失聯14、15日兩天,就在他們以為兒子被綁架,著急找人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房祖名因為吸毒被抓進大牢裡。

這幾天還傳出成龍早就知情,私下運作要壓新聞救兒子,但從東方日報獨家拍下的照片,看得出來成龍滿臉愁容,身形看起來略為消瘦,到看守所要探望房祖名遭到拒絕之後,就在飯店會所跟朋友見面,推測就是在討論如何營救房祖名。

經紀人透漏,當房祖名知道自己犯了刑事上的罪行,要面臨牢獄之災,依然在關心爸媽的健康,或是擔心朋友有沒有受到連累,想到這幾天有人在說房祖名對朋友不義,就覺得好心痛,為了不讓家人被誤解,房祖名寧願選擇放棄自己。

對於外界揣測房祖名會用吸毒名單換取減刑,經紀人更駁斥,並且心疼房祖名揹黑鍋,但最痛心的,還是莫過於事發後,天天以淚洗面的林鳳嬌。

房祖名經紀人Steven:「完全按照警方的辦案程序,他是刑事拘留,應該是比較嚴重,所以目前我們還是不能見到他,以一個母親來說,情緒方面是很激動的,那我覺得她情緒受到滿大的影響,因為一開始還以為被綁架了,一個母親知道這種事情,內心難受。」

含辛茹苦一手拉拔到大的兒子,如今想見一面都不行,讓她心急如焚,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港星成龍:「我是沒有任何辦法去彌補這個錯。」

1999年,成龍跟吳綺莉婚外情爆發時,林鳳嬌還曾經說過這輩子不想再看到這個女人,沒想到房祖名被捕,吳綺莉卻公開表示,人都會犯錯,沒有藉機報復成龍一家,以德報怨,不知道林鳳嬌心裡聽了,做何感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