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碧昂絲破婚變 抱抱熱吻喊摯愛
Aug 25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2014年MTV音樂錄影帶獎25日在加州揭曉,入圍8項獎的碧昂絲,最後拿下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最佳合唱、最具啟發性、最佳攝影4獎,不僅是最大贏家,表演高潮也是她長達17分鐘、完美連結13首歌的組曲表演,將頒獎典禮當成小型個人演唱會,碧昂絲開唱時以歌壇女帝姿態宣布:「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傑斯誇當代最偉大

碧昂絲由抱著女兒布魯艾薇的老公傑斯手中,接下象徵輝煌成就的先鋒獎,傑斯讚她是「當代最偉大的藝人」,碧昂絲則噙淚對他深情說:「我的摯愛,我愛你。」一家3口在台上擁吻,女兒則拍手可愛地說:「媽咪加油!」兩人的婚變八卦不攻自破。

麥莉希拉去年在該獎與羅賓西克的情色表演,勢必將永留樂史,妮琪米娜則無疑是今年的麥莉,開場演唱爭議作〈大蚺趴〉(Anaconda,暫譯)時,豐臀不斷高翹抖動、雙手肆意撫胸,尺度凌駕去年。

妮琪在與亞莉安娜、潔西J合唱新曲〈Bang Bang〉時,更上演勁爆的服裝凸槌戲碼,原本布料就少的黑色短裙裝,一出場就門戶洞開,完全不顧美國電視家長協會日前對該獎腥羶表演的警告。

泰勒絲放話跳怪舞

泰勒絲以連身短褲裝出席典禮,紅毯上就警告:「誰知道你們今天會看到我跳甚麼樣的怪舞!」現場歌舞演出流行樂處女作〈甩開它〉時,在台下的麥莉被捕捉到不賞光的囧臉;去年麥莉大膽演出時,台下的泰勒絲也滿臉驚恐,今年堪麥莉「遲來的復仇」。

麥莉以〈愛情破壞球〉獲最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她拋下去年的過激爭議,正式進入「後扭臀時代」,崩壞行徑已不復見,取而代之是端莊與熱心公益的新面貌。領獎時她未上台,而由一位年輕遊民替她領獎,自己則在台下不停拭淚;名叫傑西的青年領獎時,呼籲大眾關注全美160萬居無定所的逃家青年,麥莉也在臉書發布募款影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